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16盘激扬涨价 政策魔杖点石成金

Shelley   2015-05-1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5月18日,烟台市场16盘向上调高卖价。其中中部芝罘区有7盘上涨,西部两区共有8盘上涨,东部三区仅有牟平区富丽紫玉花园一项目上调价格。

年初至今,一系列政府扶持楼市的新政策接连落地,分别从购房首付比例、信贷放松、公积金贷款等层面支持居民自主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在此助推下,烟台楼市再度活跃,部分项目到访量和成交量环比出现上涨。

另外,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初步测算,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0.3%,成交继续回升,山东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中,烟台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降幅继续收窄。

那么,政策魔杖点石成金,就此推断,5月烟台房价已无下跌空间了?

央行半年来三次降息,减轻了购房者负担,烟台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45万,贷款买60万的房子也更加容易。业内人士分析,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沉淀,烟台房价已经夯实筑底,像开发区、芝罘区等去化压力较小的区域,不少楼盘已经开始明码涨价,即使在大库存的去化压力下,房价不会大涨,但前期的优惠幅度已缩紧。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5月18日,烟台市场16盘向上调高卖价。其中中部芝罘区有7盘上涨,西部两区共有8盘上涨,东部三区仅有牟平区富丽紫玉花园一项目上调价格。由此可见,芝罘区作为中心城区,其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齐备,深受购房者青睐;西部两区作为烟台工业产业园区聚集地,借助庞大的刚需群体,销量从2013年起一起遥遥领先,去化压力都较小。

芝罘区涨价楼盘

1

西部两区涨价楼盘

2

5月10号,央行宣布降息,不到半年时间,三次降息提振楼市。据了解,三次累计降息,贷款利率从6.5%降至5.9%,又降到5.65%,相当于房贷利率打85折,月供降低,有效的缓解了购房者房贷压力,刺激刚需入市。另外,公积金贷款利率破4%,低至3.75%,购房者可以少还不少钱。尤其是近期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45万,对于换大房的市民来说更加轻松。

事业刚刚起步的宫先生原本打算过几年再买房,当他看到这么多楼市政策不断落地,他决定抓住时机赶紧买一套房子。小宫说,虽然现在烟台的房价短时间内不会有大的变动,但是政策却是宽松的阶段,而且烟台的刚需群体很大,降价的可能性不太大,现在对自己而言就是佳的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