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月建证烟台:"一带一路"烟台新机遇

房天下   2015-05-04 08:07

[摘要] 烟台的城市建设,正在进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阶段;烟台的城市人居环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4月,烟台城建又有哪些进展呢?房天下综合整理了城市建设要闻,细数烟台城建那些事儿。

 城市综合建设新进展

烟台应急引黄调水25日启动南水北调惠及烟台

根据山东省胶东调水局指令,烟台应急引黄调水工程正式调水,黄河水首次进入烟台。此次调水成功,改变了烟台市自古无客水的状况,将形成本地水与客水双保险的城市供水格局。如果在特枯年和连续干旱年,将以客水发挥主导作用,保证城市供水,通过客水和当地水源的联合调度,实现城市供水的安全。

烟台市这次调引的黄河水与青岛市引黄济青工程属于同一水源,完全符合饮用水相关标准。这些水在经过净水厂处理后将送往居民家中。

海水浴场回填1200方细沙 6月底将正式开放

因为地理位置等原因,从2010年开始,海水浴场每年4月份都要进行海沙回填。在旅游旺季到来前,养管处都要选购杂质少、颗粒细的海沙回填海滩。据悉,6月底,海水浴场将正式开放。

烟台观光巴士开通市民免费体验 日后或实现多条换乘

28日,烟台首条旅游观光巴士线路正式开通。上午9点,4辆装点一新的观光巴士,载着面向社会征集的首批免费体验者从旅游大世界出发,沿全程21.5公里的环形线路行驶一周。绚丽的车体包装,崭新的双层巴士,吸引了沿途大量市民和游客上车体验。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市公交集团等主办单位及观光巴士沿线单位代表等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乘车体验活动。

烟台开发区新开海滨旅游公交 暂设12站五一开通

据开发区政务中心交通窗口消息,为适应城市现代化的发展要求和不断提升该区对外形象,经前期调研论证、线路勘查,开发区将于5月1日正式开通首条旅游公交线路,命名为“烟开游K1路”这也是交通运输局完成的首件2015年为民服务实事。

莱山区建设养老服务设施 提升专业水平

今年,莱山区将健全完善养老服务制度、强化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养老服务队伍专业水平。

山东增9个国家智慧城市 烟台成智慧社区专项试点

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科技部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试点名单的通知》,山东省莱芜市等9个市(区、县)荣膺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新增试点。同时,烟台市、莱西市入选智慧社区专项试点示范地。

15个体育产业园区基地覆盖烟台 包括省体育产业园

山东今年开工建设120个重点项目 济青高铁在列

4月房价走势 开盘预售成交 优惠广告监测 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 市场活动 400电话评估报告5月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