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66城房价环比下跌 三四线城市赶紧卖房

凤凰房产综合   2015-03-19 08:52

[摘要] 【今日热点】2月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66城下跌一线城市仅深圳上涨

2月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66城下跌 一线城市仅深圳上涨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一、环比房价因春节因素降幅略有扩大。由于春节成交较为清淡,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增加2个;二、环比销量因春节因素回落较多,三月份预计销售回升。2月份适逢春节假期,房地产进入销售淡季。

从成交量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2月份销量比上月减少近10万套;三、房价同比继续下降。受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影响,房价同比继续下降。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1个城市持平,其余下降;二手住宅价格1个城市上涨,其余下降。

第四轮救市开始:各级政府促房地产开发投资

如果说过去10多年楼市的黄金时代,开发商们可以在广袤的中国大地纵横驰骋而互不干涉,那么到了2015年,随着有效销售市场的继续收窄,他们不得不在区域市场上贴身肉搏,展开激烈的竞争。

就市场来看,处于去库存的通道中,主流开发商拿地均很谨慎。截至目前,商品房待售面积高达6.4亿平方米,多个三四线城市房屋仍过剩。

京基董事长疑被调查 因受原深圳落马书记案牵连

继3月16日媒体爆料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涉贪腐被调查之后,18日,有网站又曝出消息,因受蒋尊玉案牵连,京基集团及其董事长陈华近期多次被广东省纪委带走问话。传闻是否属实?

18日,京基地产公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称,陈华被调查为坊间“谣言”,京基集团运营正常。2014年是京基地产成立20周年,当年京基地产全年销售业绩及租金收入达到70亿元,创下京基地产历史高纪录。

中国经济正经历百年大变局 专家:三四线城市赶紧卖房

中国经济新常态已经提出一年有余,从初的提出,到政府和民众的消化执行,现在确切地说已经到了深化阶段,而2015年正是深化的初始之年。经济放缓是新常态的一个重要特征,政府工作报告将今年的GDP增长预期定在7%左右。国际货币基金(IMF)组织预测,在未来数年内,该目标还会继续下调。事实上,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正经历一场艰苦的巨变,中国在尽力改变中国经济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