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朝霞:双政作用下 2015烟台房价上涨是必然

Shelley   2015-03-13 08:53

[摘要] "羊"春三月,又到了节后置业的首轮高峰,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究竟该不该出手?房价会是怎样的走势?想必这是不少购房者的疑问。烟台房天下“抢房大战”活动顺势启动,共推出八大主题活动,助力购房者买到合适的房源。

 编者按:"羊"春三月,又到了节后置业的首轮高峰,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究竟该不该出手?房价会是怎样的走势?想必这是不少购房者的疑问。烟台房天下“抢房大战”活动顺势启动,共推出八大主题活动,助力购房者买到合适的房源。节后,除了去往各大热门项目的售楼处了解市场,房天下也在时间连线烟台房地产从业者,倾听业内人士观点。本文嘉宾为金佳置业销售部经理刘朝霞。

1

谈及今年房地产市场政策,刘朝霞表示,今年两会之前开始实行不动产和降息这两大政策确实是耐人寻味,这次不动产“人口普查”,意味着征收房产税成为必然,多套房产持有成本将大大增加,会有更多购房者将慎重二套房的购买,多数刚需客户会更偏向于一步到位的房子,对户型地段的要求会大大增加。

“至于央行降息,回想一下2008年和2012年降息的结果就明白了。”刘朝霞讲到,降息会进一步提高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有利于楼市的平稳发展,房价下行的空间几乎没有,而且让“9·30”房贷新政的刺激效果和2014年11月22日的降息效果得以延续下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降息不仅仅实实在在地给购房者减了负,而且对购房者的心理冲击效果要远大于降息政策的优惠。对于开发商而言,降息之后融资的成本也进一步宽松,能够加快企业的开发节奏,对双方都是好消息。

刘朝霞这样给购房者举了个例子,14年11月22日和2月28日两次降息后,假设贷款25万,还款期20年,那么降息后可以省下2万!购房成本的减少必然会催动购房意向的上升,购房者观望情绪看淡,买房人数的增加必然催动房价上涨,而目前这个时间,正是房价上涨前抄底的佳时机!

315马上就要到了,房企的诚信程度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铂悦府项目是烟台政府开放式观摩与监察试点工程,工程质量受到政府部门、烟台主流媒体、行业同仁、铂悦府业主的实时监督,从建材到施工的每一处细节,铂悦府打造阳光工程,铂悦府以施工、用材、工艺的高标准,为地产界打造优质楼盘榜样!

铂悦府正式在此承诺:

铂悦府作为政府监督的烟台市开放式观摩与监察试点工程承诺:严格执行国家住宅建设规范和标准,按序、按期开通监督绿色通道,保障房屋建筑质量,尽一切努力消除可能产生消费纠纷的质量和工期问题,让业主省心、省事、省力入住。铂悦府随时接受全市人民监察!

代表:刘朝霞

时间:2015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