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70亿级地块落"市"无声 对周边房价影响甚微

北京商报  作者:赖大臣   2014-12-11 08:54

[摘要] 除了引起业内的一片惊叹,刚刚挂牌的“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的北京总价 并没有引起周边房价的变化,对于区域影响远不及正在兴建的天坛医院分院。12月3日下午,北京市国土局挂牌多宗土地,其中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地块挂牌价70.7亿元,无论是价格还是体量,都堪称今年出让土地之王,且有可能突破北京地块总价纪录。

除了引起业内的一片惊叹,刚刚挂牌的“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的北京总价 并没有引起周边房价的变化,对于区域影响远不及正在兴建的天坛医院分院。12月3日下午,北京市国土局挂牌多宗土地,其中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地块挂牌价70.7亿元,无论是价格还是体量,都堪称今年出让土地之王,且有可能突破北京地块总价纪录。

花乡市场静悄悄

12月8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花乡地块周边区域。一家位于益辰欣园 的二手房门店经纪人员向记者介绍,花乡新 挂牌后对周边的二手房房价并没有什么影响,也没有业主坐地 。

从花乡桥向南樊羊路两侧,施工地很多,还有一片一片围起来的地块待开工。经纪人指着樊羊路西侧工地上的塔吊说:“这片地是之前拍的,现在中铁二局正在建,这周边要建设总部基地,北京的第二个CBD。看到那个高楼了吗,那是北京诺德 ,将来这周边会建成很多这类的商务楼。”

看了离挂出的花乡地块 近的亿城天筑小区后,记者采访到了一位小区业主王先生,其称知道花乡70.7亿元新 入市的事儿,但是这对周边二手房的房价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周边二手房本来就少,而且业主大多也不是 售房,换房改善的居多,对于换房业主来说,房子赶紧出售才是 重要的。

二手房价没有变动,那新盘会因此 吗?记者也采访到了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的售楼顾问,他介绍说,花乡 入市对一手楼盘价格目前没有影响,西华府二期现在是尾盘阶段,价格比4.2万元的开盘价还有优惠,差不多3.9万元/平方米。某新房项目经理认为,目前新楼盘在年底销售阶段,去库存仍然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