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大半银行执行认贷不认房 首套利率仍基准

胶东在线  2014-10-27 08:24

[摘要] 央行、银监会国庆前夕发布的“认贷不认房”新政逐步在我市各大银行落地。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烟台有过半数的银行已经执行了新的认定标准,但所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然执行基准利率。

央行、银监会国庆前夕发布的“认贷不认房”新政逐步在我市各大银行落地。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烟台有过半数的银行已经执行了新的认定标准,但所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然执行基准利率。

10月8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接到上级行通知,开始执行个人住房贷款新政,尝了烟台房贷新政的头啖汤。紧接着,其他中小型股份制银行如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农商行等也都陆续开始执行央行的新政策“认贷不认房”。

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说:“原来就是说这套房贷你结清了后,只要在你的征信上显示你有过住房,你就做不了首套房贷款,现在只要你结清了再买第二套房,可以按照首套房给你算,首付30%就行。”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说:“现在名下没有进行的房贷,就算有房贷记录结清了也不要紧(就可以按一套贷款)。”

记者采访中发现,虽然部分银行执行了央行新的认定标准,但是由于关系到银行自身经营,所有的银行出奇一致地没有调整首套房贷利率,首套房贷的利率都是基准利率,令人期待的“房贷7折”并没有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