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第四周6场活动 买房正当时?

Shelley  2014-09-27 08:48

[摘要] 一边是价格出现松动,一边是一些地方跃跃欲试酝酿“救市”。买还是不买?有专业人士回顾过往楼市涨涨跌跌得出的结论是,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作为刚需族,买房还是尽量选择早些出手。

2014年楼市下行,“预期”的迷茫,让市场各方都在急切的关注和搜寻“政策的信号”。近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正式发文宣布,南京全面取消限购。截至目前,只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和珠海6座城市没有取消限购。

不仅限购在放松,房贷利率下调的预期也在加强。就在9月15日下午,湖北省住建厅发文提到“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一时引发市场关注。

金九楼市活动

限购、限贷作为楼市调控的重要政策,政策调整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于山东市场而言,今年7月份,济南在省内率先放开限购政策,走在了青岛的前面,但是限贷政策调整青岛却先于济南一步。而在烟台,首套房贷认定依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标准。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客户经理胡钢告诉记者:“现在都没出政策,光是网上传,现在都在观望。”

金秋九月,迎来了楼市传统意义上的传统旺季。今年,在甚嚣尘上的“楼市拐点论”笼罩下,不少购房者裹足不前,心里只想着“降点,再降点;等等,再等等”,导致烟台楼市库存高企,开发商愁眉不展。为了冲刺年度目标,尽快回笼资金,各大房企卯足了劲备战金九银十。除了加大供应量和推盘力度外,都选择了让利促销,以价换量的主基调逐渐明晰。

一边是价格出现松动,一边是一些地方跃跃欲试酝酿“救市”。买还是不买?这个在过去十年困扰了千百万个家庭的问题,屡屡得到印证的--买者稳赚、没买者沮丧--的“铁律”,在当下似乎又到了一个可能需要再次验证的十字路口。

进入9月份以来,第2周在中海国际社区等少数几个项目的推动下,烟台楼市在成交量上实现了一次飞跃,但是,没有实际的市场回暖做支撑的数据最终都只不过是空中楼阁。因此,第三周,烟台楼市住宅成交量迅速下滑,当周仅成交483套。金九已经接近尾声,但从市场情况来看,多数项目依然不温不火,成交相对低迷,并没有因为进入旺季而热闹很多。

在众多购房大军中,总是有人坐等房价触底,又害怕等来下一轮上涨。有专业人士回顾过往楼市涨涨跌跌得出的结论是,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作为刚需族,买房还是尽量选择早些出手。十一长假前的短暂周末,虽然只有一天休息,但烟台开发商仍旧抓紧最后时机,举办了6场周末活动,其中包括伴山壹号27日开盘,意在助力“金九”扭转局面。

业内:房产市场供大于求 限贷松绑或效果有限

中国住宅产业化遇瓶颈 业内呼吁完善相关标准

住宅开发利润变薄 部分房企转战旅游地产

青岛率先松绑限贷 烟台楼市按兵不动暂无跟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