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购房落户手续放宽 下月起凭合同发票可落户

大众网   2014-08-20 09:03

[摘要] 在烟台购买房屋申请户口迁移的群众,其《房屋所有权证》正在办理中的,凭《房屋预告登记证明》、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手续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房屋合法证明也可办理落户。8月15日,烟台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3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在烟台购买房屋申请户口迁移的群众,其《房屋所有权证》正在办理中的,凭《房屋预告登记证明》、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手续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房屋合法证明也可办理落户。8月15日,烟台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3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这30项举措涉及公安机关户政、道路交通、出入境、边防、消防、网络监管、治安、经侦等方面,包含近百项具体措施,将于9月1日正式施行。

据介绍,为简化办事流程,居民在办理户口迁入时,对省内迁移人员,取消提供原籍户籍证明;对省外迁移人员,户籍窗口能够查询到迁移人户籍信息的,无需提供。此外,根据新规,芝罘区、莱山区等六区范围内的户口迁移,只要符合政策、手续齐全,在迁入地派出所实行“一站式”受理,将一次性办结。

青岛房贷利率开始松动 9折利率优惠重现江湖

烟台二中新校区正式启用 将成高中部主校区

烟台出新规 新建小区须按人口规模配建中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