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义波:济南取消限购烟台受益 期待金九银十

Shelley   2014-07-11 17:20

[摘要] 编者按: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市场经历了上半年的惨淡,购房者观望情绪始终没有松动。这件事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下半年的走势会发生变化吗?对此房天下采访了健成地产副总经理杨义波。

编者按: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市场经历了上半年的惨淡,购房者观望情绪始终没有松动,不仅开发商有些hold不住,地方政府也坐不住了,呼和浩特放开限购给不少城市带来了希望,济南也迫不及待的跟进了,也许政策在短期之内并不会给市场带来多大的回暖,但这毕竟代表了一种风向和信号,一时引发舆论哗然,这件事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下半年的走势会发生变化吗?对此房天下采访了健成地产副总经理杨义波。

房天下:10日起,济南取消限购,引发舆论哗然,您认为这对山东包括烟台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杨义波:作为二线省会城市,济南限购取消,刺激改善型、投资型以及外地刚需客户出手,其他城市也会跟风,从而逐步带来房产市场的一个良性变化。当然,烟台也会从中受益。此外,做为内陆城市的济南有不少投资客偏爱烟台、威海这样的滨海城市,从这一点上讲也会给烟台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健成UN未来城副总经理杨义波

健成地产副总经理杨义波

房天下:楼市进入下半场,经过此前几个月的平淡,会不会有回暖的时机?

杨总:今年开年之后,受市场和舆论因素影响,楼市整体较平淡,市场观望情绪较重,目前烟台库存压力较大,现有存量要2年多才能消化完。其他一线城市的楼市跳水多是由于城市发展已饱和,开发量过大,供大于求所致。烟台作为二线城市,正处于城市发展的上升阶段,而且经过上半年4-6月份需求的累积,以及政府限购政策的放松,观望情绪将逐步缓解,预计到8月底,楼市销售将明显改善,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济南正式取消限购 高库存或致30余城市年内跟风

付士连:地段体现房产价值 烟台楼市下半年回暖

刘燕:房产仍为有效投资方式 高新区机会更多

常朝霞:烟台库存尚可容忍 高新区消费力充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