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城楼盘曝光:物管乱象丛生 楼盘违规交房

房天下  2014-06-15 08:22

[摘要] 不少烟台购房者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

用全家人半辈子的积蓄买个新房,本来应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老百姓交了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与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霸王条约、定金纠纷、交房、规划改变、产权证纠纷、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各种纠纷,让购房者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港城一部分被各家媒体曝光的问题楼盘,这些项目有的拖拖拉拉几年不交房,有的各种借口拖延不办房产证,还有的项目产权莫名其妙就缩水……不少烟台购房者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

烟台曝光16家环境违法单位多楼盘被停工整改

近期,市环保局、住建局联合开展市区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活动月第二次集中行动,现场发现9家工业企业、7家施工工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现将16家环境违法单位名称、违法事实和整改要求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芝罘一小区电梯损坏十多天 维修费谁出惹争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