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10% 40万房贷多还1万

新华网  2014-04-24 09:08

[摘要] 据山东广播新闻频道《直播山东》报道,最近,一部分等待银行放款买房的烟台市民有点着急了,原本以为年后就能拿到手的贷款等了好几个月还没有动静,几家银行更是传出了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让人们心里更加没底。记者走访发现,目前烟台首套房的利率优惠不仅已经绝迹,而且还出现小幅上扬。

据山东广播新闻频道《直播山东》报道,最近,一部分等待银行放款买房的烟台市民有点着急了,原本以为年后就能拿到手的贷款等了好几个月还没有动静,几家银行更是传出了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让人们心里更加没底。记者走访发现,目前烟台首套房的利率优惠不仅已经绝迹,而且还出现小幅上扬。

烟台市民姜成浩在去年12月中旬赶上了申请房贷的“末班车”,在提交了全部的申请材料后,等了半个多月,终于通过了银行审批。原本以为马上就能放款了,可是一等又是好几月。

多家银行房贷部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去年年底已经积压了不少房贷申请,春节后已经放了一批,可还是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现在申请房贷的人有增无减,每天咨询放款时间的电话也络绎不绝,但由于额度有限,市民只能排队,至于放款的时间,谁也不敢打包票。

记者近日走访了烟台市国有银行和几家股份制银行,发现有几家银行从上个月起已经消无声息的上调了房贷利率。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说,上个周他们接到上级通知,首套房贷的利率调整为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0%,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调整了,上一次调整是在基准利率上浮5%。除了光大银行外,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也将房贷利率也分别上浮3%、5%,而中行、工行、农行、华夏等其他多数银行,仍然执行基准利率。

另外,记者了解到,个别银行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可能会给客户打电话,问他们是否接受利率上浮,如果答应的话,审批通过后可以优先放贷。如果不答应,就只能继续排队等待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