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丹:烟台楼市停滞井喷都难 低迷期限价难挽大局

房天下  2014-04-19 07:50

[摘要] 烟台区域其实是多样化,特别是莱山区的优势是其他区域不可比拟,虽然总量缺乏,但总的销售额还是不容忽视的。至于销售量的提升,我们相信随着莱山办公、金融的崛起,会成为一个高品质的居住区,销售就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

三月小阳春本该是春节后楼市快速回温的时节,会有相当一部分购房者出手买房,但实际上烟台楼市的活跃程度低于预期,让不少希冀3月回春的开发商颇为失落。从楼市的表现来看,住宅项目仅成交2135套,同比降幅达到37.2%,进入4月,成交起色仍不大。而在各地,也都出现了降价跑量的现象,针对小阳春烟台楼市的低迷表现,港城开发商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在接下来的“红五月”,开发商们又会采取什么样的对策呢?房天下采访了新天地都市广场营销部经理刘丹。

刘丹:烟台楼市停滞井喷都难出现 低迷期限价难挽大局

房天下:从目前表现来看,烟台楼市仍无明显回暖趋势,您认为造成这种市场现状的原因是什么?针对楼市目前的状态,您认为开发商应采取何种对策解决问题?

刘丹:2014年初至今,银行始终没有放开房贷政策,加之政府诸如房产税、限价、限购等政策的晦暗不明,致使购房者、投资者普遍缺乏信心,始终在观望。个人认为除了项目的宣传之外,对内应修习“内功”提高企业整体战斗力,对外应该更多的参与社会性、互动性公益活动,提高社会认同感,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从而增强购房者对企业的信赖感,强化他们的信心。

房天下:按照目前楼市走势,您认为楼市大规模回暖将在什么时候?做出这种判断的原因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