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山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建 含五个商业综合体

胶东在线  2014-03-30 08:52

[摘要] 阳春三月,烟台市福山区转调升级的全新跃动从福东新兴产业园迸发出来。一次现场动员会,打响了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发令枪”。

阳春三月,烟台市福山区转调升级的全新跃动从福东新兴产业园迸发出来。一次现场动员会,打响了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发令枪”。

福山区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有25个,总投资74亿元,包含15个工业项目、3个商贸物流项目、5个商业综合体和2个社会事业项目。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采埃孚配套园项目,是福山区长期以来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实施“以商招商”的成果体现。该项目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齿轮、齿条、冲压件等产品的生产及物流配送。预计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2亿元,与前期投产的采埃孚转向系统项目实现互补和双赢,进一步壮大福山区的汽车零部件产业。

近年来,福山区一直致力于抓招商、抓项目、抓园区,组成了以世界500强投资项目为主体、相关配套项目为补充的产业聚集板块。今后,福山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力时机,科学施工、安全生产、高效推进,确保按期竣工投产。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大项目的引进,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促进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