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买二套房且第二次取住房公积金 所需手续

胶东在线  2014-03-06 08:10

[摘要] 10年前,买房时取了一次公积金,现在我全款刚买了第二套房,还没有发票和房产证,想提取公积金,可不可以用第一套房的房产证再提一次。如行,请说明材料,因第一房发票已上交。如不行,请说明如何能提取。

网友留言:10年前,买房时取了一次公积金,现在我全款刚买了第二套房,还没有发票和房产证,想提取公积金,可不可以用套房的房产证再提一次。如行,请说明材料,因房发票已上交。如不行,请说明如何能提取。

烟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不能用套的提取,肯定已经过期啦。不知您这次买的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次性付款购买新建商品房,提供房产证和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和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一次性付款购买二手房,提供房产证、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契税完税凭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上述提取以房产证(发票或契税完税凭证)时间一年之内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