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八大银行房贷利率大调查:上浮征兆明显

房天下  2014-03-05 18:18

[摘要] 2014年以来,个人住房贷款没有如往年年初一般放松额度与利率,而反常的额度紧张和利率上浮的新闻萦绕于耳。一开年,房天下就对烟台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进行了调查,得到的结果是,首套房首付三成,基本为基准利率,而二套房首付为六成,利率上浮10%。

2014年以来,个人住房贷款没有如往年年初一般放松额度与利率,而反常的额度紧张和利率上浮的新闻萦绕于耳。一开年,房天下就对烟台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进行了调查,得到的结果是,首套房首付三成,基本为基准利率,而二套房首付为六成,利率上浮10%。

2014年3月烟台房贷利率现状调查
城市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
首付利率备注首付利率备注
烟台农业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烟台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中国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工商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邮储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华夏银行3成基准利率6成上浮10%
交通银行3成上浮5%6成上浮10%
建设银行3成上浮5%6成上浮15%

进入三月份,烟台的各银行的房贷政策又有了什么变化呢?3月4日,房天下再次连线港城各大银行。相比2月份,烟台楼市的房贷变化虽然不大,但是上调的趋势却逐渐显现出来。已有部分银行上调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

通过调查得知,目前,港城各大银行首套房的首付依然为三成,二套房首付为六成,在首付比例方面,国有银行和其他银行基本没有变化。但在利率方面,各家的差异逐渐显现,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一套房利率都上浮了5%,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烟台银行等仍然执行基准利率,但有的银行也表示,也许过几天就会接到上浮的通知,现在什么都不确定。而莱山某楼盘工作人员说,他们在2月底接到了合作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的通知,3月份利率上浮。

而在二套方面,各银行则保持了一致,除建设银行房贷利率上浮15%之外,房天下调查的其余7家银行都实行上浮10%的利率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