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开年大跌 1月仅成交2098套

房天下   2014-02-12 00:30

[摘要] 2014年1月份(12.30-1.26),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2098套,环比13年12月大跌2522套,降幅达到55%,可谓是“一夜回到解放前”,但是同比2013年1月份,成交量却又呈现出明显上涨的态势,套数增加280套,涨幅则达到15%。

春节向来是最能影响房地产行业的节日了,例如2014年1月份,受春节假期淡季影响,楼市成交量一片萎靡,部分城市甚至出现“腰斩”现象。烟台也不能幸免,春节期间,烟台房产交易网公示的Top8项目7天仅成交9套,甚至不及平时的零头。

而节前一个月,楼市明显也收到了波及,整个楼市的活跃程度明显下降,无论是购房者意向还是开发商推盘方面,都没有明显亮点,而周末营销活动也逐渐转向春节答谢等暖场蓄客类活动。整个1月份,烟台楼市共有8项目开盘,11项目获预售,市场活跃度明显下滑。

楼市开年大跌 1月仅成交2098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高策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12.30-1.26),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2098套,环比13年12月大跌2522套,降幅达到55%,可谓是“一夜回到解放前”,但是同比2013年1月份,成交量却又呈现出明显上涨的态势,套数增加280套,涨幅则达到15%。

楼市开年大跌 1月仅成交2098套

1月份,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均价为6269元/㎡,相比12月下滑近千元,环比降幅同样比较明显。但由于12月是2013年成交均价的一个月,万科御龙山和华润中心凯旋门两大中高端项目集中网签备案,价格均在8000元以上,从而拉动当月均价。而1月均价则相对比较平稳,属于烟台房价的正常水平。

1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1月预售1月成交打折优惠1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1月开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11月楼市登顶 成交4987套创高峰

2013年楼市收官 12月成交462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