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4年土地市场延续升温 "地王"或将频繁出现

中国新闻网  2014-01-09 08:59

[摘要] 2013年土地市场的狂欢氛围还未消散,2014年土地市场“开年大戏”的序幕已然拉开。今天,北京、杭州等城市土地市场推出多个地块,其中不乏昔日地王雅戈尔地块、杭师大地块等热门地块。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开年各地土地市场依然升温,从短期看,预计地王依然会频繁出现。

2013年土地市场的狂欢氛围还未消散,2014年土地市场“开年大戏”的序幕已然拉开。今天,北京、杭州等城市土地市场推出多个地块,其中不乏昔日地王雅戈尔地块、杭师大地块等热门地块。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开年各地土地市场依然升温,从短期看,预计地王依然会频繁出现。

2014年1月7日,杭州将有5宗地块进入现场竞拍阶段,总占地面积18.6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74.5亿元。本次出让的5宗地块,其中4宗住宅用地,商务兼容商业、娱乐用地1宗。值得注意的是,杭政储出号和杭政储出号两宗宅地为昔日地王雅戈尔地块。其中105号地块土地总面积30148平方米,起始价约10亿元,106号土地总面积24319平方米,起始价约9.3亿元。

北京土地市场将迎来今年批土地交易。即将于今日出让的4宗地块分别位于顺义及房山区,供应面积39.4万平方米,竞拍起始价格合计超过50亿元。此外,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将在1月份出让的土地高达23宗,合计土地出让面积达到了372.5万平米,单月土地出让金有望突破250亿。

刚刚过去的2013年,一线城市京沪广深全面创造年度土地成交记录,特别是北京和上海,均远超过历史,北京突破1800亿,上海更是接近2200亿。一线城市全部创造土地成交记录,同比2012年涨幅更是突破1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