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招商地产再次布局烟台 牟平拿四块地投资商住

胶东在线  2014-01-09 08:37

[摘要] 继2013年11月9日在开发区拿下3块地建高端商业、旅游、居住综合体后,招商地产在烟台又有新动作,2014年1月3日又在牟平区拿下4块地,建设大规模的住宅小区和商业。

继2013年11月9日在开发区拿下3块地建高端商业、旅游、居住综合体后,招商地产在烟台又有新动作,2014年1月3日又在牟平区拿下4块地,建设大规模的住宅小区和商业。

招商地产再次布局烟台 牟平拿四块地着眼商住

点击查看大图

招商地产在牟平区拿下的4宗土地均位于滨海东路南、烟霞大街北,其中2宗为商服用地,2宗为商品住宅用地,这4宗土地规模较大,总计约51.1万平米,由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竞得。招商地产剑指烟台东西,对烟台房地产市场来说,不仅仅是又增加了一个地产大鳄,更加剧了市场竞争的力度。

开发区在上周也有2宗土地成交,其中1宗为住宅用地,1宗为商服用地,这2宗地规模较小,均不到3万平米。其中,商服用地为烟台正海置业有限公司竞得;住宅用地为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为天马中心广场项目用地。

楼市虚假繁荣降低经济活力 要切断土地利益链

叶檀:土地增值税硝烟四起 征房产税须有说服力

北京2014年首拍地块 单日吸金78亿

多城土地拍卖开槌 一二线城市或将仍现日光盘

部分村官拥几十房身家过亿 靠集体土地"致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