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烟台土地市场热度仍不减 12月约64宗土地拍卖

齐鲁晚报  2013-12-22 08:10

[摘要] 临近年末,烟台楼市依然火爆,不仅成交量锐气不减,年末土地市场也很火爆。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份烟台六区约有64宗土地拍卖,住宅用地占近一半。

临近年末,烟台楼市依然火爆,不仅成交量锐气不减,年末土地市场也很火爆。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份烟台六区约有64宗土地拍卖,住宅用地占近一半。

进入12月份以来,烟台已推出或将要推出至少6场土地拍卖。从用地性质来看,以住宅为主。12月初,开发区挂牌出让的10宗土地,拉开了岁末土地市场拍卖大幕。而16日牟平区一次性拍卖了21宗地,把岁末土地市场拍卖推向高潮。此次拍卖,有9宗为住宅,其余为批发零售用地、工业用地、仓储用地、商服用地和商务金融用地。

两天后,烟台市中心区又挂牌出让了12宗土地,包括1宗商服用地和11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而此次供应的12宗土地,芝罘区有3宗土地拍卖,在河滨东路以东有2宗土地,西至青年南路、北至通林路有一宗土地,都将用于建设普通商品住房,产权都是70年。

据了解,26日,烟台福山区将有11宗地进行拍卖,包括7宗工业用地和4宗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273989㎡,预计这是年末最后一场土地拍卖。

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份烟台六区约有64宗土地拍卖,住宅用地占近一半。业内人士认为,岁末烟台土地市场供应火热,估计是两个原因造成的,从市场方面来看,今年以来烟台楼市成交火爆,不少开发商新开项目几乎售罄,需要及时拿地补仓,为后市提供一定的开发量;其次是政府为了完成年度供地计划,加大土地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