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海18亿高新区拿三块地 一线房企深耕烟台

房天下  2013-11-18 08:20

[摘要] 近日,高新区4宗住宅用地拍卖成功,其中,中海以18亿元巨资独拿3块地(烟J[2013]6022、烟J[2013]6021、烟 J[2013]6023),再开发第三个项目。

近日,高新区4宗住宅用地拍卖成功,其中,中海以18亿元巨资独拿3块地(烟J[2013]6022、烟J[2013]6021、烟 J[2013]6023),再开发第三个项目。成交的3块土地位于莱山一中东侧,高新区CBD南侧,总占地面积为451574 万㎡,而总建筑面积则达到了110万㎡,成交金额为18亿元,据悉,这是本年度烟台市宗土地出让,同时也创造了2013年土地总成交价新高。

土地名称公告号/宗地号地址土地属性总建筑面积(㎡)容积率用地面积(㎡)成交价格(万元)
烟台市高新区草埠北路南侧地块烟J[2013]6022烟台市高新区草埠北路南侧住宅(住区服务设施)2750372.3111906444472
烟台市高新区海越路西侧,航天路北侧地块烟J[2013]6021烟台市高新区海越路西侧航天路北侧住宅(住区服务设施)3201722.4113285253408
烟台市高新区草埠北路南侧、蓝海路东侧 地块烟J[2013]6023烟台市高新区草埠北路南侧、蓝海路东侧住宅(住区服务设施)5111262.5619965983708

继中海拿地之后,招商地产也于11月9日斥资12.53亿成功竞得开发区3宗地,将开发高端商业、旅游、居住于一体的综合体 。至此,“招保万金”四大房企全部进驻烟台,他们将联合中海等其他一线品牌房企共同致力于烟台的房地产开发。

目前,万科在烟台开发6个项目,金地和保利各有两个项目,中海成功拿下第三个项目,一线房企项目在六区内可谓遍地开花,未来一线房企和本土开发商的竞争势必更加激烈,有利于推动产品水平的提升,同时对于购房者来 说也是一大利好,产品的选择空间会更加丰富。

中海在高新区已开发了中海紫御公馆和中海银海熙岸两个项目,此次再拿地是作为在烟台的第三个项目用地。由于地块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莱山一中、107医院、高新区科技CBD、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齐聚项目周边,该项目势必成为莱山区与高新区的新兴大型中心住区。

三中全会公报:将推动土地改革 给予农民更多产权

"一房四吃"道出房价高企真相 为调控指明方向

叶檀: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消退 明年土地不再值钱

土地制度或现重大变化 楼市供不应求有望改善

三中全会:完善土地股份合作促进农村土地流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