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国际金融中心将启动 打造金融城市综合体

齐鲁晚报   2013-09-05 08:15

[摘要] 3日,《关于国际金融中心B区改造项目选定评估公司的公告》发布后,让不少市民兴奋不已,这意味这片占据主城核心地段的老区即将启动搬迁,这里将打造包括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聚焦的国际金融中心。

3日,《关于国际金融中心B区改造项目选定评估公司的公告》发布后,让不少市民兴奋不已,这意味这片占据主城核心地段的老区即将启动搬迁,这里将打造包括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聚焦的国际金融中心。

根据芝罘区住建局发布的《关于国际金融中心B区改造项目选定评估公司的公告》显示,国际金融中心B区改造项目范围为南大街以北、碧海大厦以东、农业银行以西(规划保留建筑除外)。具体门牌号:南大街237号、南大街240号、兴合巷4号、面市街副5号、面市街副7号。

据了解,经有关部门初审合格后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推荐名单涉及9家评估公司。评估公司可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一家评估机构后,报国际金融中心B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领导小组。

另外,如被征收人未能协商选定评估机构,协商选定期满后,征收指挥部将采取入户发放选票的方式由被征收人投票选举,得票的评估机构当选。据了解,入户发放选票时间确定为9月19日。

据公开资料显示,按照烟台市政府关于规划建设金融中心的设想和烟台市关于“解放路金融中心”的有关规划,开发建设“烟台国际金融中心”,拟建设以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金融行业办公为核心功能,以商业、休闲、酒店、餐饮等为辅助功能的城市综合体。

烟台2014年动工三条高速公路 建设里程约158公里

轸大路修建计划:到9月份全部完工通车

世界500强企业进驻烟台 新世界百货12月将营业

烟台白石区片改造 保留白石遗址建配现代化小区

省道烟乳线大修9月底完工通车 提升烟威两地路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