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各银行房贷业务正常办理

齐鲁晚报  2013-07-03 11:39

[摘要] 市面上出现了因“钱荒”部分银行停止办理房贷业务的传闻,27日,记者走访淄博多家银行,受访的各银行均表示贷款业务基本未受影响,符合条件客户仍可享受首套房八五折利率。与此同时,招商银行一网点业务人员也表示,房贷政策没有变化,符合条件可以享受利率八五折优惠。

市面上出现了因“”部分银行停止办理房贷业务的传闻,27日,记者走访淄博多家银行,受访的各银行均表示贷款业务基本未受影响,符合条件客户仍可享受首套房八五折利率。

在张店柳泉路附近一家银行,房贷业务人员表示,如果是本地户口、首次买房首次贷款,且工作稳定,利率打八五折没问题,可以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行里各项贷款业务都正常办理,政策也没有任何的变化,符合条件的市民仍旧可以正常申请办理。与此同时,招商银行一网点业务人员也表示,房贷政策没有变化,符合条件可以享受利率八五折优惠。

遭遇房屋质量纠纷怎么办 房屋质量问题怎么处理

关于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收费的通知

查看五证两书的注意事项 怎么查看开发商的五证两书

二手房过户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需交哪些费用

新房契税怎么算?

第三次经济普查将进行 专家称难查住房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