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厕所能换美国别墅 业内称赴美炒房赔多赚少

大洋网   2013-06-17 09:43

[摘要] “上月传出底特律破产,两双鞋就能买一套别墅。3月份开始,我们一共有3个看房团到美国,有50多人在美国买了房。其中一个台山老板一口气在纽约市中心买了5栋楼,花费400万美元。真没想到这么火。”说起3月份以来到美国买房的“井喷”,顺帆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凯连说几个“没想到”。

“上月传出底特律破产,两双鞋就能买一套别墅。3月份开始,我们一共有3个看房团到美国,有50多人在美国买了房。其中一个台山老板一口气在纽约市中心买了5栋楼,花费400万美元。真没想到这么火。”说起3月份以来到美国买房的“井喷”,顺帆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凯连说几个“没想到”。

国内对房地产市场的抑制,尤其是各地陆续出台“国五条”实施细则,让越来越多投资者不看好国内房地产投资前景,而将目光转向海外。但中国买房团海外“淘金”的日子并不好过,有业内人士昨天表示,赚钱的只有三成,七成其实亏了。尽管美国的房价看起来比中国要低,但要玩转美国楼市,可没那么简单。

陈金凯浸淫这个行业多年,每年都组织超过500人到美国看房。在他看来,年初开始市场不明朗,让很多广州投资者转向海外购房,尤其“国五条”颁布以来,这种趋势更为明显。本月该公司就组织了两个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看房团

“国五条”打压

海外买房井喷

在进行15天的房地产市场考察之后,看房团的17名成员中最终有10名选择在美国置业,其中包括华人聚集区洛杉矶、旧金山和东部的纽约。30万~50万美元的公寓以及造价在80万美元以下的别墅。

单从数据来看,今年季度,该公司承接的海外购房申请较上年增长了40%以上,尤其3月份“国五条”实施后,往美国买房的人更多。

广东澳星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资深置业顾问陈玉珍也表示,投资海外可以规避国内投资风险,加上大部分海外土地和房产都有产权,对投资者和开发商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加拿大温哥华,美国纽约、洛杉矶,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等都是国人海外置业的之地。

广州精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丹也说,国内购房者转战美国,主要原因是国内房地产投资急剧降低,并且政府打压投机性炒房。而另一方面,美国的经济正在复苏之中,依然有上升空间。以前50万美元的房,现在可能二三十万美元就能买到,是“抄底”的好时机。

“一些楼盘有六到九成是中国人购买,甚至有中国人排队48等一个新楼盘开盘。”高力国际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柳维伦表示,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投资理念的成熟,国内投资者去海外置业增速明显。

八家房企被罚1千多万 揭开开发商捂盘惜售圈套

交齐购房款商铺仍被出租 开发商被法院判违约

开发商伪造6亿元假发票推高成本 房价至少增10%

住房信息联网大限将至 工作进展依旧缓慢

以短还长"灰色房贷"隐性风险凸显

烟台多宗地产项目挂牌 蓝天咨询转让价1.4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