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就近入学原则 莱山八处新建楼盘划入学区范围

齐鲁晚报  2013-04-29 08:45

[摘要]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出台了2013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今年莱山区有8处新建楼盘划入学区范围。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出台了2013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今年莱山区有8处新建楼盘划入学区范围。

下载搜房客户端 20部ipad i+2部iphone等你拿  >>手机用户点击参与

根据意见,2013年莱山全区小学一年级招生1980人,初中一年级招生1790人(含烟台二中东校区计划招生400人,高新区初级中学计划招生140人)。招生结束后,小学每班不超过45人,初中每班不超过50人。

今年,莱山区学生入学学区的认定以学生法定监护人的户口和房产证为准,其中8处新建楼盘划入学区范围,这8处楼盘分别为新天地广场、保利香榭里公馆、南山丽景花园、中铁逸都、万象城、福道家园、暖山国际城、黄海明珠山庄。

莱山学区划分遵照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划区、就近入学(就近入学指的是相对就近,不是指地理位置的远近)的原则,小学适龄儿童是指年满6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小学招生时间为2013年6月14日至17日,初中招生时间为2013年6月21日至24日,不得提前或推后招生。

4月第4场土拍25日举行 开发区6宗工业用地出让

一生一宅成选择 烟台市八大绿色宜居楼盘

烟台白石区片启动征收 补偿价每平米7881元

马漓涛:南城是未来烟台新都市核心 保持价格上涨空间

慎礼区片6月底前完成拆迁 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5月烟台143盘钜惠 首付仅需1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