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了解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及个人消费贷款利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4-21 00:00

[摘要] 个人消费贷款利率及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相关介绍。贷款金额根据所选择的贷款用途的不同确定,但一般不超过抵押房产评估净值的60%;年限一般不超过20年;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有关个人消费贷款的规定执行。

个人消费贷款利率及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相关介绍。房子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住房贷款指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向房屋购买者提供的任何形式的购房贷款支持,通常以所购房屋作为抵押。

法律咨询:请问房屋贷款有哪些具体手续?

律师解答:申请办理抵押房产贷款所需提交的资料:

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所需提交的资料有:身份证明、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抵押房产的房地产证及评估报告、贷款用途证明、银行规定的其它资料。

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成数、年限及利率:

贷款金额根据所选择的贷款用途的不同确定,但一般不超过抵押房产评估净值的60%;年限一般不超过20年;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有关个人消费贷款的规定执行。

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房产抵押贷款的还款方式:

对于2年期以下的贷款,可按月付息,一次或两次还本;

对于2年期以上的贷款,可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递减)还款法。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所需交纳的费用:

物业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律师费(个别银行收取)、保险费(境外人士还需公证费)。

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消费贷款利率:降低消费贷款利率的上限,为什么会阻碍外商投资?这问题很简单你想想看 1、降低消费贷款利率是不是贷款的人就多了 2、钱多了买东西的人是不是在近期内就多了(但是他们是负债的) 3、买东西人多了现有的东西是不是就买出去了(国家得到税收消费者得到商品)。

3月份山东四城市新建住宅价格上涨 同比上涨2.9%

周末烟台6场活动 4.21看房团将启

3月仅温州房价下跌 但愿房价是最后一波疯狂

3月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 4月走势有望趋稳

山东十城市工资排行榜 烟台仅排第四超越青岛

城建:潮水机场、青荣城铁、龙烟铁路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