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迟家小区电路撑不住停电 居民苦不堪言

胶东在线   2013-04-15 17:08

[摘要] 迟家小区40号楼的迟先生这几天很是郁闷,自己所在的楼和前面那栋楼就开始不定时停电。先是连着三天晚上停电,洗着洗着澡灯就黑了。10日白天又停电,烧了一半的水就那么搁凉了。

迟家小区40号楼的迟先生这几天很是郁闷,自己所在的楼和前面那栋楼就开始不定时停电。先是连着三天晚上停电,洗着洗着澡灯就黑了。10日白天又停电,烧了一半的水就那么搁凉了。

据了解,从7日开始,迟家小区11—15号楼和40—43号楼的居民家中就开始不定时停电,有时是白天烧着水电没了,有时晚上洗着澡灯灭了,居民苦不堪言,此次不定时停电殃及到近百户居民。

在40—43号楼之间,楼外的电表箱被打开着,居民们家里还没有停电。43号楼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因为家里以前一直用饮水机,停电后只能喝凉水。因几天老停电,不少居民去买了把暖壶,趁着有电的时候烧了水灌进去保温。

“也不是一直停电,就是总让人一点防备都没有。”一名居民无奈地说,她现在就怕晚上停电,弄得家里又措手不及。

对此,迟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前段时间线路整修,小区内的不少楼栋使用的是同样的线路,有的线路带着十几栋楼。因最近停暖,居民家里空调等取暖设备使用频率增多,造成了线路超负荷,这才停了电。

目前,电力工作人员已对线路进行了整修,把其中20栋楼分流了,不会再造成停电的情况了。

二手房过户的注意事项

住房公积金帐户查询 各种方法任你选

昆嵛山房车营地4月16日开营

西部房展会:环境户型是关键 看房团活动受青睐

厦门回迁安置房再现“楼颤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