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先生:新政后从二手房转向新房 价格合适即出手

房天下   2013-03-28 16:44

[摘要] 自3月1日国五条发布以来已经一个月时间,近日各地细则纷纷出台,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烟台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采访烟台购房者,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编者按:自3月1日国五条发布以来已经一个月时间,近日各地细则纷纷出台,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烟台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采访烟台购房者,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周先生:我一直关注着二手房,主要是因为配套设施较齐全,交通相对方便一些,父母住也比较舒适。然而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税收过高,担心以后买卖不方便,所以现在将目标转向新房市场。主要考虑芝罘区的房源,打算买90-120平米的户型,价格合适就会出手购房。

周先生属于改善型置业者,新政出台后将目标转向新房市场,主要考虑卖二手房征20%税的问题。税收过高,导致部分二手房潜在客户转向新房市场,像周先生这样的改善型置业者不在少数,现在烟台新房成交量不断上涨,尤其是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

相关推荐:

<<<<2月21日国五条出台 定调楼市调控基调

<<<<3月1日国五条细则重磅出台 卖房征20%税

<<<<新政下房天下在现场 直击烟台36楼盘

薇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将"满月" 烟台东部楼盘以价换量

李园园:中介媒体推动二手房过户热潮 市民应理性看待新政

张书嘉:中端客群受新政影响大 中心区火热牟平不乐观

王永亮:国五条满月烟台仅微震 供给足近期房价维稳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刘婕:烟台细则不会太快落地 房价将平稳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