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企名门通用地产空降港城 富馨佳苑即将面世

房天下   2013-03-20 16:20

[摘要] 2013年,通用地产在烟台豪情挥就150万㎡开发区首席刚需大盘即将恢宏面世。以回馈民生的社会责任驱使,一期通用·富馨佳苑以“幸福生活”定位的国匠精户惠润全城。在烟台开发区的沃土之上,载誉十年的通用地产,将以千亿央企的气魄与系出名门的深厚积淀,打造开发区城市之上的生态品质生活,敬请期待!

是什么样的实力包揽烟台开发区城市副中心核心段150万㎡的综合开发?是什么样的责任感十年来践行“居者有其屋”的人居理想?是什么样的气魄敢让烟台民生的品质从此跃升?他就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的通用地产有限公司。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40亿元,央企A类排名28名,2012年跨入世界500强,是我国的先进技术装备引进服务商、的轻工产品和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分销与服务商,同时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医药生产与供应商、技术服务与咨询商、建筑地产商。

通用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的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专业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和一级土地开发权,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2001年成立以北京、天津、重庆、长沙、烟台、上海、成都为中心形成性区域化产业布局,近三年来公司累计开发总规模约500万平方米。通用地产有限公司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时刻不忘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参与城市改造项目和政策性社会保障住房项目的建设,几年来累计开发建设了230万平方米的政策保障性住房,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3月第3周成交674套 均价已连降4周

3月首场土拍14日举行 9宗地块出让金额超22亿

烟台二手房结束16连跌 业内预测房价不会大涨

专家预测房价走势:2013年楼市回暖变明显

房产证过户在哪里办理 如何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

君山水2013年特惠 33套房源限时94折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