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三月份将至 任志强突然松口"房价三月暴涨论"

房天下   2013-02-21 08:30

[摘要] 2012年,经常向房地产市场“放炮”的任志强抛出“房价(2013年)3月暴涨论”,立即引发地产界舆论热议。即将到预言兑现之时,任志强却在微博松口:(房价)最好别涨了!

2012年,经常向房地产市场“放炮”的任志强抛出“房价(2013年)3月暴涨论”,立即引发地产界舆论热议。即将到预言兑现之时,任志强却在微博松口:(房价)别涨了!

春节期间,任志强因坚持暴涨论而遭到《人民日报》以及一些地产调研机构的驳斥。《人民日报》在文章中称,目前房价基本稳定,任志强“明年暴涨论”纯属博眼球。并称限购政策不会轻言退出,在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房价难以出现大幅上涨。

去年大部分时间,任志强一直坚持3月暴涨论,他认为:2012年土地一直呈负增长状态,将导致供求关系紧张,最终的结果是今年3月房价上涨。但在昨日微博中突然改口:“别涨了!”,让大量网友大呼“不习惯”。但任志强并未说明更多原因。

在更早的一则微博中,任志强说到:有人预测天气,有人预测地震。有人预测股市、楼市。不管什么预测,都会有其内在的规律。但不管什么预测,也都会有错的可能。前者会因自然界的特殊变化而失衡。后者会因行政政策的干预而走样。结果与变化都不是因预测者的主观意愿而决定的。更不会因预测天气而改变天气变化的条件。内在规律决定结果。

节后北京居住价格指数大幅上涨,二手房价与租金呈现成倍上涨。任志强认为这便是“内在规律决定结果”的表现,而把价格上涨的责任推到开发商身上,他在微博叫冤:“大棒子又疯狂的指向开发商。二手房与住房租赁价格的上涨和开发商没啥关系吧?为啥官方媒体总是要将房地产市场中重要的二手房交易和租赁市场视而不见?总将价格上涨的责任推到开发商头上?不知道市场经济有其内在规律吗?”

任志强向来认为房价暴涨是由市场规律所决定。虽然嘴上认输,但并未推翻市场决定价格的论断。关于3月房价暴涨论的最终答案,半月后即见分晓。

烟台至莱西北墅集约化班线开通 每天一个往返

买房一把辛酸泪 记者实拍父母为儿买房记(图)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利息问题 房屋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节后楼市回归 烟台将迎小阳春?

3.10看房团优惠席卷港城 芝罘区6大楼盘抢先看

经适房有望上市交易 保障房分配办法也将调整

受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刺激 多地楼市集体亢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