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买房要注意 回家置业应多看现场

四川日报  2013-02-08 09:43

[摘要] 返乡购房应多看现场

又到一年春节时,千军万马回故乡。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时节,也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无数在外谋生发展的人们都要回家,父子两代、祖孙三代,甚至四世同堂都要团聚,只有回到故乡团年,心情才能愉悦。

比起“五一”、“十一”等任何大假,春节期间返乡的人群,一些在外发展很好的乡亲可谓荣归故里,有的甚至想在家乡购房置业。面对北、上、广、深等东部城市的高昂房价,包括成都在内的四川各市州的房价就显得相对“便宜”,一些在外地就业的四川人就很想在家乡置业,想利用春节回乡的机会买套房。正因为如此,春节也被一些开发商视为促销的良机,大打返乡置业的“亲情牌”。

买房是一家人的欢喜事,但由于返乡一般也就7天左右的时间,这期间还要走亲访友,可以看房选房的时间非常短,因此在此之前购房者应该提前做好大量准备工作,无论时间再忙,你都一定要多去现场看房,毕竟买房是一大笔开支,甚至关系一家人的安居乐业,因此一定要谨慎。(记者姜必刚)

39城上周成交量同比上升 购房意愿仍继续走高

在烟台办理土地证申请更正 需要多少个工作日

部分一二线城市楼市升温快 调控或将区别对待

新华社:如果房价上涨过快 信贷调控或再加码

一月销售猛增 多家房企争先恐后上调全年目标

房产税开征条件有哪些?全面开征需要准备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