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商业贷款买房提前还贷 提前3个月申请

胶东在线    2013-01-31 08:30

[摘要] 网友留言:我10年在福山区买了一套房子,是在海港路工商总行办理的商业贷款。现如今准备提前还清贷款。请问需要什么结清手续吗?还是只需要去银行把钱还清即可?

网友留言:我10年在福山区买了一套房子,是在海港路工商总行办理的商业贷款。现如今准备提前还清贷款。请问需要什么结清手续吗?还是只需要去银行把钱还清即可?

烟台工商银行回复:依据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有关规定,个人要提前全部还清贷款,需要提前三个月向银行提出书面申请。请客户到当时办理贷款手续银行进行申请。

1月第4周烟台成交507套 房价涨8.3%

买房贷款利率计算器 房贷压力测试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上涨百分之十以上

多地再现限价商品住房资格条款 调控再来袭

住房公积金申请手续有哪些呢

2012烟台六区获预售房源成交一览 住宅去化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