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滩花园团购会12.2落地 36套特价房将开抢

房天下  2012-11-28 08:41

[摘要] 房天下携手烟台房企在年末掀起优惠热潮,如果在之前的闪购活动中,你还没有选到合适的房子,如果你明年结婚现在还是无房一族,那么千万不要再错失最后良机了——12月2日,房天下携手上海滩花园倾情打造的专场团购会将在项目售楼处落地,36套优质特价房现场抢购。

房天下携手烟台房企在年末掀起优惠热潮,如果在之前的闪购活动中,你还没有选到合适的房子,如果你明年结婚现在还是无房一族,那么千万不要再错失最后良机了——12月2日,房天下携手上海滩花园倾情打造的专场团购会将在项目售楼处落地,36套优质特价房现场抢购。

本次活动的房源以89平纯南向和140平南北通透户型为主,起价6100,在售楼处99折优惠基础上团购价每平再优惠200元,直降28000!活动自上线之日起,网友反响强烈,房天下在此友情提示有意向的网友,可提前到项目处进行咨询,了解房源信息,以便活动当天能够顺利抢到心仪的房源。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日

集合地点时间:阳光100对面停车场上午8:15

莱山区佳世客(观海路路西 烟台清泉学校站点)上午8:45

活动咨询电话(项目处):

上海滩花园团购会12.2落地 36套特价房将开抢

房天下电话:0535—6276072

房天下闪购四度来袭 山海龙城优惠12.4万

山水龙城闪购热销42套 开发商:6大因素促热销

80后的理想婚房 上海滩花园36套房源特价开团

上海滩花园优质房源特价团购 直降二万八

上海滩花园团购将落地 12.2专场看房团惠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