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十八大后 烟台房地产政策会有大变化?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2-11-09 08:31

[摘要] 11月8日十八大召开,已沉寂一段时间的房地产调控又被推上风头浪尖。此前采访过的一干业内人士中,多数人表示,十八大是一个节点,房地产调控的变化取决于此。近日,有房地产专家表示,相信十八大后房地产政策一定将会出现重大调整。

今日话题【编者按】11月8日十八大召开,已沉寂一段时间的房地产调控又被推上风头浪尖。此前采访过的一干业内人士中,多数人表示,十八大是一个节点,房地产调控的变化取决于此。近日,有房地产专家表示,相信十八大后房地产政策一定将会出现重大调整。同时,预料房价会在十八大后反弹的声音也不在少数。在这一轮预测角力中,究竟谁会赢得最终胜利?十八大结束之后,烟台房地产政策会有什么变化呢?

十八大过后房价会上涨?

任志强再谈房价:房价必暴涨的理由

限购令从三方面促进房价暴涨,首先,限制了新增土地供应,导致了2011年以来出现历史上第三次土地负增长,旧土地供应库存明年3月终止,新增土地供应为负增长,自从98年房改后,每次土地供应负增长之后房价都会暴涨;其次,限购令限制了市场上二手房供应,从而加大房价暴涨幅度。因为2007年、2009年房价暴涨时,市场都有较充分的二手房供应,释放房价上涨压力。这次不同由于限购令,靠增加二手房供应满足市场需求的路子也被堵上。<<<<详细

杜猛:政府并不会继续对房地产进行打压

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杜猛接受某财经网站采访时表示,如果坚持严厉调控,房地产企业的现金流终将崩溃,政府并不会继续对房地产进行打压,十八大后房价必将反弹。

最重要的是,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有较重的行政干预。杜猛指出,无论是买房者持币观望、房地产业形势不佳,这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房地产资金流还是安全的。除了市场的刚性需求,支撑企业与地方政府对赌的条件主要在于,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持续低于预期,房地产市场继续下行将对全年经济形势产生不利影响,因此,政府并不会继续对房地产进行打压,“我们很难去用现在的市场情况去判断房价一定会降。”

十八大房企代表王波:民企建房要“理性利润”

我的观点是,房地产企业要对老百姓有感情,要做一个有良心的民营企业家。而企业的社会责任是要落实到具体生产实现过程中的,建房子要“理性利润”,确保住房质量零投诉、组织居民验房团验收新房,开建社区配套设施,包括社区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幼儿园、小学、甚至还有党校、老年大学、市民学校、家庭教育学校等,打破开发商只建不管、物业公司只管物业不管社区的传统。<<<<详细

今日话题:养老地产摸索前进 是否只是看上去很美

今日话题:房企业绩飘红 烟台买房是否一定要趁早?

今日话题:烟台楼盘优惠力度空前 购房者陆续出手

今日话题:三大龙头企业进驻烟台 区域建设飞跃式发展?

今日话题:烟台房企推迟开盘 捂盘或是市场预期低?

今日话题:南大街商圈升级 城市综合体现同质化隐忧?

今日话题:楼市低迷 烟台开发商如何“各显神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