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开发区热力公司改造16个老旧小区供暖系统

胶东在线   2012-10-29 08:38

[摘要] 烟台开发区热力总公司今年对辖区金东、银芝等16个老旧小区的供暖系统实施改造。改造工作完成后,这些小区的供热效果将更好。

烟台开发区热力总公司今年对辖区金东、银芝等16个老旧小区的供暖系统实施改造。改造工作完成后,这些小区的供热效果将更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些小区由于建设时间早,暖气系统都是上供下回的老系统,且老化较为严重,影响正常供热效果。烟台开发区热力总公司投入2700多万元,将这些小区供暖系统改造成了分户控制系统。烟台开发区热力总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曾繁江告诉记者:“通过今年的改造,可以改善供热效果,便于供热报停、复供管理,同时也给计量供热打下基础。开发区超过使用寿命的老采暖系统,全区一共有110多万平方米,都急需更新换代。去年改造了35万平方米,今年改造45万平方米。”

针对去年供热期间发现的问题,烟台开发区热力总公司还更换了四个居民小区的换热站水泵。曾繁江说:“这4个小区包括华电小区、银芝小区、金盛小区和华信小区,大都建于1992年左右。4个小区换热站的水泵全部更换成新水泵。同时还对二级网进行了改造,先后改造了10200米供热管道。另外,还对一些如银芝、凤台等10多个老旧小区,改造了入户热力井。不仅便于供热期间的维修管理,还使过去楼内供热系统水力不平衡的情况得以改善。”

烟台赛格数码城开业六年人气惨淡 或迎来春天

万达广场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着眼烟台经济发展

烟台西部刚需购房者集中 地段好小户型受青睐

烟台保税港区促蓝色经济区建设 储备项目19个

高赠送率楼盘不是香饽饽 小心被诉"不当得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