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投资3.7亿改造35个农贸市场 目前13个竣工

胶东在线  2012-08-22 08:17

[摘要] 今年,烟台市计划投资3.7亿元,按照“设施统一、布局合理、环境整洁、管理规范”的标准对35个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有13个市场竣工营业。

今年,烟台市计划投资3.7亿元,按照“设施统一、布局合理、环境整洁、管理规范”的标准对35个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有13个市场竣工营业。

20日上午,记者在刚刚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的烟大市场看到,整洁的路面、有序的摊位、摆放整齐的各类蔬菜瓜果,让人对传统的农贸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市民王大姐说道:“再早大棚都漏,管哪都有水,乱七八糟的,这一改造管哪都挺好的,卫生弄得都挺好的。”

通过改造,市场顶棚、水产区地面、排水设施及柜台都得到了彻底整治,市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烟大市场管理员张丽华说道:“我们管理员每天都会定时地督促业户保持卫生,确保市场良好的卫生条件。乱停乱放、乱搭乱建我们都会及时地制止,大车每天早晨8点钟的时候全部清理出场,确保市场的正常秩序,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是事关民生和社会安定的重要工程,今年以来,我市针对部分老旧市场普遍存在棚顶式市场结构、通道式摊位格局、场外经营屡禁不止以及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升级改造,使农贸市场软硬件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魏秀理介绍说:“计划新建和改造的35个农贸市场,目前有13个市场已经竣工并营业,主要是芝罘区的芝水市场、鲁峰市场、北河街市场、南尧市场,莱山区的初家市场,开发区的凤台市场、恒达市场和德胜市场。这些市场的设施条件、环境面貌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得到了周边市民的好评。其余农贸市场正在加紧施工预计11月底将全面完工。”

烟台200余部天然气公交车上路 9条线路换新车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病房楼封顶 2013年10月投入使用

青荣城际铁路共设车站15个 牟平站详情大揭秘

养马岛将打造"四季游"酒店群酒吧街正在规划

青荣城铁烟台段明年现雏形 2014年主体通车

官方回应烟台发电厂暂不搬迁 居民抱怨污染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