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部新都汇引进"世界500强"世回尧建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6 08:50

[摘要] 昨日,记者从烟台世回尧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办事处正在加快推进南部新都汇项目,打造辖区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西临机场路,南接世回尧办事处,北侧为大东路,东侧为富顺苑东区。在机场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器轰鸣,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的基础施工。

昨日,记者从烟台世回尧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办事处正在加快推进南部新都汇项目,打造辖区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西临机场路,南接世回尧办事处,北侧为大东路,东侧为富顺苑东区。在机场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器轰鸣,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的基础施工。

大项目构筑城市发展新支撑

南部新都汇项目整个地块,大体呈方形,占地面积48834.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53528.31平方米,其中已建住宅建筑面积6654平方米,新建246874.31平方米。新建建筑中,地上建筑面积159965.4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908.90平方米,建筑层数15-31层,高达97.25米。

世回尧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亮告诉记者:“项目规划区域相对平整,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交通现状及自然环境,为营造一个高尚的居住小区奠定了基本条件。规划方案包括1栋20层住宅楼、2栋31层住宅楼、2栋18层住宅楼,1栋会所,沿街设置1-4层商业网点。规划居住户数1181户,停车位1895个(地面107个、地下1788个),其中公建483个,住宅1412个。”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回尧辖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引领芝罘区的城市发展。

为建设融入理念突出主题

在项目定位上,突出“南部新都汇”的主题,确定“高尚、生态、地标”的设计理念,力求使地块内的商业居住和城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整合城市绿化带,打造城市绿化节点。

同时,商业和城市、商业和景观能够互通互融,共同发展。以商业和居住能够相互独立互补共生为前提,打造一个烟台市南城机场路引领时尚的靓点。

在规划设计中,注重居住区的整体色调、质感协调,住宅体量的高低、疏密与天空、地面植被、土壤、岩石、水面协调,居住区的天际轮廓线,要有节奏,统一,使其具有丰富的近景、中景、远景等景观层次。居住区的景观绿化,应确保植物在种类、花期、色彩等方面与建筑物相匹配,以形成四季皆宜的环境景观,提升项目的整体品质,开创烟台高尚精品住宅小区先例,为住户营造一个具有现代感的、充满风情的生活居住环境。

遵循人车分流及动静分区原则,机动车围绕项目外围绕行,小区内部以步行为主。由于项目用地内高差较大,在小区中间设置商业步行街,把用地的高差有效利用起来,提升项目品质。沿机场路高层住宅环形布置,小区与周围的自然环境有机结合为一体,互相渗透,互相融合。

引入世界500强韩国乐天玛特

孙书记介绍,南部新都汇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乐天集团旗下的乐天玛特超市,韩国方面已经多次来烟考察,并签署了合作协议。韩国乐天玛特超市是一家综合型超市,韩国排名第五位,在韩国国内分布有50多家网点,自2008年进驻中国市场,目前在大陆已经有10家超市,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本次韩国乐天玛特超市计划投资1000多万美元,入驻南部新都汇,建设面积15000平方米的大型超市。

该超市运营,解决就业岗位近500个,并带动周边服务业竞相发展,为南部新城建设增添新的活力。

莱山商圈扩容:星巴克或入驻 7层振华年底使用

烟台城建要闻top12 近期交通配套不断升级

莱州市添绿色工业旅游景点 预计于2013年投产

荒山边建起一个“江南园林”莱州打造新平台

福山将新增10对公交站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