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Noosa湾惊现烟台

——万科海云台金色海岸93~137㎡墅区瞰海装修高层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2-07-24 10:10

[摘要] 坐落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Noosa湾,一直以来就是冲浪者的圣地,现如今这里已逐渐成为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而坐落于此处的Noosa湾富人区,凭借Noosa湾区内宛如天堂般的自然美景及其绝无仅有的尊贵气质,成为了世界上最适合人居的、顶级休闲生活之地。

坐落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Noosa湾,一直以来就是冲浪者的圣地,现如今这里已逐渐成为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而坐落于此处的Noosa湾富人区,凭借Noosa湾区内宛如天堂般的自然美景及其的尊贵气质,成为了世界上最适合人居的、休闲生活之地。

Noosa湾区采用街区式规划,形成了独特的高端居住文化,强调和谐的资源共享通过互有呼应的布局和集中式景观长廊的规划,为居住者建立心灵想像空间和情感寄托场所,满足了富人居住模式中关于安适、安全的要求,达到真正的从容与自由。

回顾Noosa湾区,我们可以发现她独特的四大表征:首先有亲水的湾区条件和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其次湾区物业的低密度、高绿化率,居住于此从容而自在;三是有理、有序、有情的国际化高尚人文社区;四是旅游度假胜地。这一切使得居住在Noosa湾的人都表现出一种非常的热情、随和的生活态度,因此将Noosa称为人间天堂毫不为过。而如今,万科海云台·金色海岸,也正以璀璨湾区之势,媲美Noosa湾区,呈现巅峰阶层为之向往的湾区生活居所。

片区的发展命运向来与城市规划息息相关,在烟台的城市总体规划中已经确立了芝罘湾的国际旅游岛规划。经政府多年有序助力,芝罘岛国际旅游岛正迅速成势,端文化休闲和度假胜景环绕成系,依托于北中国罕见的山海岛资源,乐天国际游艇码头规划、以海云台为典型的高尚住区建设顺势而起,斐然成熟。奢侈、时尚、尊崇的湾区休闲活动,助力海云台成就湾区梦幻之地。

万科海云台·金色海岸,不仅有可以与Noosa湾相匹敌的自然风貌,更以其国际化的人居理念及领先的建筑规划,依仗芝罘岛国际旅游岛的规划前景,集芝罘湾、套子湾罕见双湾自然资源于一身,远眺碧海蓝天的广阔无垠,近赏园林公园的丰富与绚烂;其 “一城繁华、

双湾生活”的高端定位,实现湾区人生的享受。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 青岛烟台居然吹进前五

住博会大调查 烟台购房者一致认为房价将上涨

烟台未来住宅将实现全装修 保障房也可拎包入住

刚需购房一步到位 港城60-100平楼盘4000元起

暴雨来袭 烟台一小区昨天凌晨淹了车库45辆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