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整合全国“山·海·湖”资源

——首推烟台为环渤海度假中心

房天下  2012-05-21 14:51

[摘要] 5月19日,龙湖地产在烟台养马岛的葡醍海湾项目,举办了“灵动中国”“山·海·湖”系2012品牌发布盛典活动,这意味着龙湖产品聚焦的战略发展模式在度假产品线上,进一步升级。

龙湖地产2011年推出的“山·海·湖”度假产品系,经过三年时间,如今,已具百亿销售规模,在各区域布局,亦已具雏形。

5月19日,龙湖地产在烟台养马岛的葡醍海湾项目,举办了“灵动中国”“山·海·湖”系2012品牌发布盛典活动,这意味着龙湖产品聚焦的战略发展模式在度假产品线上,进一步升级。

百余媒体到场业内人士叹为观止

就在一年前,“山·海·湖”战略代表作——龙湖·葡醍海湾落址烟台海岸线,媒体与业内一片哗然,纷纷对龙湖这一战略决策持观望的态度。而龙湖·葡醍海湾仅用5个月时间,拿下山东省销售,成为中国度假地产有史以来的传奇。

在住宅市场、商业地产市场连年称雄的龙湖,为何剑指度假地产?

“山·海·湖”战略为何大获成功?又将如何改变中国人的度假轨迹?

在盛典现场,这是百余家媒体记者,共同关心的两大核心问题。

龙湖集团执行董事秦力洪,解读“多中心度假”

龙湖集团执行董事秦力洪表示,“山·海·湖”产品系布局,不是龙湖在转型,而是18年区域纵深发展的价值收获,是服务28万“龙民”的度假需求,是为每个城市圈建构“多元度假中心”的战略决心。

龙湖集团执行董事秦力洪亦表示,多元化、分中心的度假是基于经济增长、可支配收入增加、可支配时间相对匮乏、现代工作压力大等几个因素共同作用下产生的度假需求的调整:要求便捷且自由度高、自然环境及居住环境可以支持度假的需求。而分中心的度假模式,则是满足井喷式短途度假、家庭享受型度假的必然发展趋势。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之所以成为本届“山·海·湖”品牌盛典的“东道主”,是其“环渤海度假中心”的战略地位及造城量级使然。

作为龙湖“山·海·湖”度假产品系列的样板,2011年,龙湖·葡醍海湾的销售额,几乎是烟台市场其他中高端商品房项目销售额的总和。这一系列“销售传奇”只是今年“山·海·湖”战略升级的开端,龙湖还将集合宁波滟澜海岸、青岛滟澜海岸、杭州香醍漫步、无锡悠山郡、无锡滟澜山、成都小院青城、重庆紫云台等八大项目发力,而其中三个是2012年新推项目。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之所以成为本届“山·海·湖”品牌盛典的“东道主”,是其“环渤海度假中心”的战略地位及造城量级使然。

作为龙湖“山•海•湖”度假产品系列的样板,2011年,龙湖·葡醍海湾的销售额,几乎是烟台市场其他中高端商品房项目销售额的总和。这一系列“销售传奇”只是今年“山•海•湖”战略升级的开端,龙湖还将集合宁波滟澜海岸、青岛滟澜海岸、杭州香醍漫步、无锡悠山郡、无锡滟澜山、成都小院青城、重庆紫云台等八大项目发力,而其中三个是2012年新推项目。

龙湖葡醍海湾楼盘详情龙湖葡醍海湾业主论坛

龙湖葡醍海湾启动烟台式北方度假

龙湖“山·海·湖”重构区域度假中心

“龙湖热”沸腾泉城

五月天"龙湖热"沸腾泉城 为山东赢得全中国

龙湖烧烤季诱惑难挡 “龙妈”减肥计划被迫滞后

用来自香榭丽舍大道的西点 给孩子当早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