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上线两天冲破两关 14位网友获摇号资格

房天下   2012-05-17 11:28

[摘要] 房天下狂活动上线两天,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11人,截止5月16日 14:05 已有14位网友成功支付保证金,获得摇号资格,现在将名单公布如下,已经成功交定保证金的网友可以查看。

2011年被称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元年”,一种打破传统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房地产家居交易模式——房天下“狂拍团”诞生!超低折扣加上优质房源,使得房天下“狂拍团”迅速席卷,仅2011年成交金额就达230亿,近78000套优惠房源为网友节省12亿元!2012年5月,这一全新电商模式来到烟台——房天下携手鼎城置地推出电商产品之一——“房天下狂”,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半价抢购鼎城国翠“一中学区海岸洋房”一套!

<<<<<<点击进入专题 查看详情 狂拍团QQ群:234884727

<<<<<<点击进入鼎城国翠“房天下狂”旗舰店

烟台房天下电商波 “房天下狂”5折抢购一中学区海岸洋房

14位网友成功支付保证金,获得摇号资格

房天下狂活动上线两天,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11人,截止5月16日 14:05 已有14位网友成功支付保证金,获得摇号资格,现在将名单公布如下,已经成功交定保证金的网友可以查看。

房天下狂两天冲破两关 公布获摇号资格14位网友

成功交保证金网友名单

本次活动推出的房源为鼎城国翠4号楼-5层-0503,建筑面积67.88平方米,套内面积44.758平方米,原价652259元的房子,房天下狂价格仅为326163元!半价买房可谓空前折扣,优质房源更是心动理由:鼎城置地为庆祝6周年特拿出一中学区七星级海岸洋房一套,“面朝大海”的诗情画意加上一中的翰墨书香,不报名你还等什么!

活动报名及线上收取保证金截止时间为6月7日24:00点。

鼎城国翠“房天下狂”报名及详情: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 66529(售楼处)或05356276072(烟台房天下)

鼎城国翠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40城市个人住房信息六月将联网 烟台不在其列

6月7日开发区10宗土地拍卖 使用权出让公告表

市中心好房降价也疯狂 4000每平起住中心城区

夏天烟台看海冬季海南度假 烟台人住房新主张

烟台楼市库存量将突破五万套 或进入现房时代

5.20全天候看房团第二季 相约烟台东部七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