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牟平购房需求或待下半年释放 稀缺多层引关注

房天下  2012-04-20 08:29

[摘要] 2011年的牟平楼市,可谓大起大落,一线海景资源的稀缺,罕见的价格洼地,优越的依山傍海的自然环境一度让牟平成为海景资源争夺战的焦点。然而随着调控政策剑指楼市,投资客大量撤出,火爆一时的牟平一度“冰封千里”。

2011年的牟平楼市,可谓大起大落,一线海景资源的稀缺,罕见的价格洼地,优越的依山傍海的自然环境一度让牟平成为海景资源争夺战的焦点。然而随着调控政策剑指楼市,投资客大量撤出,火爆一时的牟平一度“冰封千里”。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2年一季度牟平楼市成交139套,六区垫底,倍显寒酸的成绩让很多人迷惑,“烟台向东”的政策大背景,“东部蓝色经济圈”的经济大背景,政治、经济双向利好消息为何带动不起牟平楼市?所谓“东部无刚需”,在产业结构缺失、配套设施落后的情况下,牟平楼市的未来如何?对此,我们采访了官庄豪庭项目销售主管曲洪磊。

牟平买房或待下半年 稀缺多层引多方关注

官庄豪庭销售主管曲洪磊

稀缺多层受多方关注

在烟台城市不断扩容的今天,土地资源的珍贵和稀缺使得开发商和城市规划者都不可能再将稀有的土地用于多层建筑的开发和建设,烟台的多层建筑“濒临绝迹”已成定局。因此,港城所剩无几的几个多层项目备受购房者关注。曲主管介绍,从3月31号官庄豪庭项目正式跟市民见面之后,来访的客户就非常多,“每天能有八到十组客户,特别是在后期我们做了报纸宣传之后一天大概能接到四十多个咨询电话。”谈到该项目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曲主管表示,官庄豪庭的项目规划及南北通透的户型结构是受到多方关注的重要原因。

在购房人群构成上,曲主管表示,目前来看房的客户中,刚需占到了40%-50%,高新区某大型企业正在准备组织员工进行团购,“高新区房价比较高,便宜的也要六、七千一平,而且高新区没有多层住宅,基本上以高层为主,公摊较大,户型结构也不是很理想。而官庄豪庭项目距高新区仅一河之隔,且户型结构较好,价格也相对偏低,所以在这方面受高新区挤出效应比较明显。”同时,曲主管介绍,项目一层赠送的五十至八十平的花园也吸引了大批来自芝罘区和莱山区的改善型购房者,占据了40%左右的咨询者比例,多层项目舒适的居住条件无疑成为吸引他们的重要因素。

雷人广告"买房供小三"烟台楼市广告内敛(图)

陈淮:楼市没什么扑朔迷离的 倒有4个"很确定"

一季度烟台楼市出现"小阳春"房价真降了吗?

利润下降存货量大增 名企名盘决战楼市下半场

一季度烟台楼市以价换量 房价走低你会出手吗

山东楼市持续触底 三月济烟青新房二手房齐降

烟台楼市一周新闻解析 开发商优惠大刚需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