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宗土地挂牌出让 福山两宗土地加价百万成交

房天下  2012-03-21 09:18

[摘要] 进入3月份,烟台六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开始陆续拍卖。据悉,今年以来六区共挂牌出让24宗土地,福山区的地块较受青睐,两个商住商服地块均以高出起拍底价100万元的价格成交。

进入3月份,烟台六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开始陆续拍卖。据悉,今年以来六区共挂牌出让24宗土地,福山区的地块较受青睐,两个商住商服地块均以高出起拍底价100万元的价格成交。

楼市大环境不景气,土地市场也难有大动作,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烟台的土地市场变得冷清起来,所有成交的土地,要么以底价成交,要么是小幅加价后成交。3月7日,烟台土地市场才迎来龙年首场拍卖。

截止到目前,2012年共召开3场拍卖会,挂牌出让24宗地,其中牟平区13宗、福山区3宗、开发区8宗。从出让结果看,共成交22宗地,牟平区和开发区各流拍1宗。

首拍的13宗土地位于牟平区,从中国土地市场网公示的结果可以看出,除了一宗商服用地流拍外,其余12宗地均以1-10万元不等的小幅加价,毫无竞争地由开发商们“抄底”拿下。

开发区挂牌出让的8宗地也很冷清,7宗地均以起拍价成交,一宗工业用地流拍。

福山区3月9日召开的3宗土地的拍卖会,终于打破了土地市场的冷清。尽管一块采矿用地以底价成交,但另两块商住商服用地都以高出起拍价100万元的价格成交。其中,位于福山区东厅的商住用地,起拍价为3391万元;位于福山区门楼的商服用地,起拍价为1879万元。

据了解,前者被烟台 实业有限公司拍下,将建设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后者由烟台润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拿下,由于这一地段周围有许多汽车4S店,车商拿地,日后的用途可以想见。

福山区目前价格优势明显,吸引了大批开发区和芝罘区的刚需置业者。尤其是在开发区上班的市民,现在有很多都愿意在福山区买房居住。但也有业内人士称,土地市场的回暖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大开发商在重要地段出手才是关键。

调控时代以活动优惠换量 港城楼市掀起“团购风”

房企资金恶化住宅库存攀升 2012成楼市洗牌年

"走进新福山"活动开启 随手拍+摘草莓率先登场

首套房贷利率现8.5折 刚需族出击看房者增多

山东建成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有效防止一房多卖

国有大行利率优惠85折落地 7折利率恐难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