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烟台多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下调房贷暂时没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8 09:10

[摘要] 外地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刮起打折风潮,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烟台各家银行依旧按兵不动。目前,绝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有的银行采取贷款利率上浮。

 3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曾表示,央行鼓励各商业银行在基准利率和首套商品普通住宅贷款优惠利率的下限(8.5折)之间,自主决定房贷优惠利率。

   近日,各地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回归基准利率,并且部分城市已经有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情况出现,其中上海、广州已出现8.5折利率优惠,北京9折,南京95折。

外地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刮起打折风潮,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烟台各家银行依旧按兵不动。目前,绝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有的银行采取贷款利率上浮。

淡定:多数执行基准利率

和外地不断调整的首套房贷政策相比,烟台首套房贷业务显得异常平静。

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来到市区一家银行咨询房贷业务,“我已经接连问了三家银行,的利率执行基准,有的还上浮。”

面对咨询房贷者的疑惑,银行工作人员显得很淡定。“我们也是按照上级银行的要求,现在首套房贷最优惠的就是执行基准利率。”市光大银行一业内人士称。对于后市如何,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也难以号准脉,“从外地传来的消息是房贷利率会打折,但我们总行没有下达下调房贷的通知。”

烟台不少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部分银行的贷款利率还在上浮。业内人士透露,像农业银行等只对优质楼盘和客户按照基准利率放贷,如果是普通的楼盘或客户还要上浮一定的比例。

迎首套房回归基准利率 中建婚房万元特惠

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 全部降至基准利率之内

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将不高于基准利率

山东首套房贷利率全面回归 济青烟政策表

烟台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个别银行试水基准利率

四大国有银行已对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

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开发商捂盘押宝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