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的决定权并不在开发商或政府 在炒房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23 09:18

[摘要] 2012年,楼市到底会如何发展,这是现阶段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政策的不稳定,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变幻莫测,但有一种论调在持续蔓延,那就是中国房地产的冬天来了。那么如果真的冬天来临,这个冬天将会属于谁呢?

2012年,楼市到底会如何发展,这是现阶段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政策的不稳定,当下的房地产市场变幻莫测,但有一种论调在持续蔓延,那就是中国房地产的冬天来了。那么如果真的冬天来临,这个冬天将会属于谁呢?

有专家认为:6.现在大家都说是楼市的冬天,那春天什么时候到来?冬天是暂时的,而且我认为,中国楼市由于是50年未发展住宅产业,改革开放的33年积累,有条件改善住房的人群十分庞大,如果谈什么冬天,只是政府的调控的小环境,也就是冬天是人造冬天,相当于海南的冰场!出来就是夏天!

财经专家:部分同意你的观点,其实相当简单,衣食住行,住永远是人类必须的,房地产商应该是神圣的职业,只要给大家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房子,楼市就将和昆明一样,四季如春,但是,要是价格不合理的话,超过了普通大众的承受能力,那就只能是冬天……

业内人士:不管是冬天还是春天,决定权并不在开发商或政府,更多的在炒房者和普遍购房者的情绪。现在消费者心中都很纠结,专家的建议、政府的态度、地产商的行为都很异常,让消费者不敢轻易入市。如果这种情绪持续那很可能就是开发商的过冬,如果这种情绪逆转,消费者再次争相热捧,那就是消费者持续过冬。

楼市调控走向“差别化”时代 多地频吹“微调”风

楼市调控政策盘点:17个城市微调

两大引擎将助推2012年楼市

烟台楼市去库存压力大 一半网友认为房价下降

政府曲线救市政策微调 港城楼市拐点为时尚早

楼市僵局价格:购房者“焦虑”开发商“挣扎”

地方利益驱动 多地楼市变相“松绑”暗流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