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烟台万科首届精英交友派对

————万科海云台专场报名通道浓情开启

房天下   2012-02-17 10:08

[摘要] 万科海云台深深懂得烟台都市精英的心,在这个馨香四溢的春天,浓情开启烟台都市精英的幸福,2012年2月26日,在万科海云台会所,在玫瑰花的娇艳与芬芳里,等候你付诸行动!

“我们不知彼此的名字,我们只是常在同一个车站候车,在同一橱窗前驻足,在同一个节目播出时发笑,在同一个月亮下失眠。然而,这些已足够我爱你。比起那些我熟知他们名字、住址、学历、职业,但我不爱的人,我心无旁骛的爱着你,且依赖着这份爱,而觉得人生值得活下去。”

干净琉璃的句子,沉沉的道出了坚毅果敢的白领精英,心中柔软的深意。

条件优越的都市精英们总是太繁忙,让爱情等待了太久太久,每天回到家看着物质充实的房间,什么也没发生,心中不免感怀,如果有爱情的阳光照射进来,点燃每一个黯然角落,渲染出金黄灿烂的光泽,即使是一座空房子,那也很美好呀。

万科·海云台深深懂得烟台都市精英的心,在这个馨香四溢的春天,浓情开启烟台都市精英的幸福,2012年2月26日,在万科海云台会所,在玫瑰花的娇艳与芬芳里,等候你付诸行动!

一次偶然的邂逅,一次偶然的交错,在万科·海云台会所,定格一生之约。

现报名通道正式启动,浓情招募ing!

报名方式:来宾凭身份证于海云台会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2年2月24日(注:18-19日为海云台会所集中报名日)

幸福连线:0535-6528888

万科海云台楼盘详情  万科海云台业主论坛

“爱恋 约定海云台”——万科海云台情人节活动

万科海云台:业主大团圆过一个“活色生香”元宵节

万科海云台 活色生香照元宵(图)

新生活 万科非毛坯来了!

全能全面 万科非毛坯超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