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银行房贷款难现“年初松” 预计3月会放松

搜房网  2012-01-07 08:56

[摘要] 2012年伊始,烟台市民所期望的房贷“年底紧、年初松”的规律中的“年初松”,并没有显示出来。由于新一年的房贷政策还没有确定,投放额度也不明确,各银行个人房贷仍然紧张。不过,预计今年二三月份各银行新的房贷政策会陆续出台。

2012年伊始,烟台市民所期望的房贷“年底紧、年初松”的规律中的“年初松”,并没有显示出来。由于新一年的房贷政策还没有确定,投放额度也不明确,各银行个人房贷仍然紧张。不过,预计今年二三月份各银行新的房贷政策会陆续出台。

“现在开始准备材料的话,恐怕一季度都难以批下来。”南大街一家国有银行的信贷部经理说,目前在他们银行申请房贷和年前情况差不多,仍然执行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目前他们主要办理去年积压客户的申请,新的贷款需要排队。

2011年12月5日,大型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至21%,烟台因此释放出20亿元可供信贷资金,市场普遍预期新年的房贷将有所宽松。但烟台多家银行反馈给记者的信息却是,2012年信贷投放政策还没落实到各地分支机构,目前他们只能继续执行去年的房贷政策。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经理都松美说,去年年底存准率下调并没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2012年每个银行能有多少贷款额度还是个未知数,所以他们只能继续执行首付三成、利率上浮5%-10%的房贷政策,申请时间大约要一个多月。但都松美说:“根据往年的经验,每年的新季度都会有额度下来,估计到3月份以后才能看出变化。”

另据了解,许多银行新年都重启了个人房贷,有的银行不仅首套房已回归基准利率,而且出现了九折利率的优惠。不过对于烟台市民来说,要看到这种变化,恐怕至少还要再等一个月。

 

烟台房价跌幅 13盘降到底

烟台大手笔提速城市交通 开建多个路桥场站隧道

烟台将改造慎礼经伦街等区片 年内开始房屋征收

烟台月薪要达到多少才能买房 看薪水调查

烟台将建6414套保障房 老旧小区将移交管理权

胜利南路南延隧道今年开建 新建经济房2000套

2012烟台城市规划新看点 中心向东扩旧城改造重头戏

烟台房价不给力 12盘上演"最后的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