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楼市降价潮蔓延 烟台买房要做足功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07 10:03

[摘要] 购房者最希望的就是在自己买房之前房价能降下来,2011年,在购房者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楼市拐点,烟台房价有出现了松动。2011年即将走向尾声,很多开发商开始了打折优惠的多样促销活动,专家提醒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别被折扣优惠冲昏了头脑。

购房者最希望的就是在自己买房之前房价能降下来,2011年,在购房者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楼市拐点,烟台房价有出现了松动。2011年即将走向尾声,很多开发商开始了打折优惠的多样促销活动,专家提醒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别被折扣优惠冲昏了头脑。

其实,在房价敏感期,需要买房的人同样可以按计划置业,只不过此间要做的功课要比平日多了许多。只有这样,才可能让自己的置业行为不触及到风险的雷区。

一、关注政策动向远离热点区域

密切研究政策动向,谨防输在无知上。政策大方向对购房者来说,是必须研究的。当决定买房前一定要考虑好应对措施。有购房者就有这样的经历,年初看好了一套房子,已经按照20%的调控前政策付清首付,结果因为首付比例提高,贷款收紧,而房子最后没买成。

非常时期,买房选择的区域很重要。越是被热炒的区域,泡沫也是越高,调控受到的冲击也将会越大。敏感期买房,当然要避开热炒区域,转向价值洼地,能尽量减少房价下跌带来的财产缩水。同样,购买“地王”周边的商品房要谨慎再谨慎。“地王”多是在楼市最火爆的时候,被炒作出来的超过实际价值的土地。因为拿地成本高,“地王”的房价也必然不低,也会拉动周边房价跟着猛涨。所以,这个时候购买地王周边的房子,就要想好再出手,要是能砍价则一定要多砍点。

中国生活最安逸的十大城市 烟台榜上有名(图)

烟台新增3个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站 预计本月启用

港城楼市低调开盘 开发商“遮遮掩掩”耐人寻味

烟台白领装修那些事 5万73平装修如此惊艳(图)

烟台刚需凶猛成交爆发 开发区成11月涨幅王

烟台担子岛修复项目通过评审 概算总投资1658万元

烟台楼市打折优惠多 低首付是否能撬动楼市?

烟台买房兵分三路 东西南12大盘热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