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烟台优秀房地产企业:中青基业(烟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1-11-28 15:51

[摘要] 中青基业(烟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五千万元整。公司落户烟台,致力于烟台及山东省内房地产市场拓展,开展投资、开发、销售、运营、物业经营、商业物业租赁等房地产综合业务。

编者按:回首2011年的烟台房地产,可谓是跌宕起伏,2011年即将走向尾声,在这一年中,烟台楼市离不开这些房地产企业的努力。这里,将烟台房地产企业集合,让大家一次看个够,同时,也可以向你喜欢的房地产企业投票,您的一票,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烟台房地产企业:中青基业(烟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青基业(烟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五千万元整。公司落户烟台,致力于烟台及山东省内房地产市场拓展,开展投资、开发、销售、运营、物业经营、商业物业租赁等房地产综合业务。 中青基业(烟台)房地产开发公司立足烟台放眼山东省内的房地产市场,将完成集团公司将烟台项目作为辐射周边的展示中心、投资中心、区域总部、结算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及集团配置的资源整合中心之一的重要使命。目前公司划分为支持部门、业务部门两大系统8个部门:总经办、人事行政部、财务部、营销策划部、招商运营部、产品研发中心、预算部、工程部。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周岁,是一支高素质、高效运营、充满活力的骨干团队,是未来集团化发展的重要人力后备资源。 未来的中青基业公司将继续秉承 “至善至美,诚心诚意”的经营理念,让智慧、理想和激情在每一位员工心中荡漾,在这个竞争的时代,中青基业将依托精湛细致的专业技能,发扬历久弥新的敬业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创造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在不断获得市场份额增长和客户交相赞誉的同时,与社会一起分享成功的荣耀!

35种户型不要买 教你如何在烟台买到好房

中国最宜居十大城市 看看烟台是否榜上有名?

购房者心里没底 烟台楼市的“底“在哪里?

超实用 港城90平小三房户型推荐

11.27房天下看房团 低折扣引爆烟台楼市

烟台楼市新盘低开降价空间小 市民仍以观望为主

烟台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小户型经典(图)

烟台购房者看跌房价 专家提醒别受降价潮误导

年关甩楼 购房可减9000元总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