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奠基 烟台新南城正式崛起

房天下   2011-03-30 09:40

[摘要] 2011年3月29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与香港乐天集团联袂打造的、烟台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在烟台新南城正式开工奠基。

2011年3月29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与香港乐天集团联袂打造的、烟台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在烟台新南城正式开工奠基。

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奠基 烟台新南城正式崛起

红星美凯龙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现场锣鼓喧天,群狮起舞,奠基仪式在恢弘大气和庄严隆重的热烈氛围中隆重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庆文、烟台市副市长刘树琪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潘平、香港乐天集团董事长王家惠等开发商代表、施工单位代表、来自烟台威海两地的业户代表、烟台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还有其他各界的嘉宾,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

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奠基 烟台新南城正式崛起

各位领导为红星美凯龙奠基

据悉,该项目投资商香港乐天集团,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投资公司。近几年驰骋于胶东半岛,在威海投资兴建的城市综合体“乐天世纪城”,被誉为威海经区的拓荒者。在烟台运作的“柏林春天”与即将开工的旅游地产“乐天游艇码头”,都成为烟台地产界的重磅项目。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就烟台为何出现两个红星美凯龙进行了澄清,亲口证实,烟台只有南部新城一个红星美凯龙,就是与香港乐天集团合作投资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

迎合烟台市政府对南部新城的发展规划,以“新中央国际都会”为定位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占地面积15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32.5万平米,总投资额20亿元。据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至少将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从而有效拉动烟台就业市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示

红星美凯龙项目在烟台芝罘区卧龙园奠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