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声称:历史上没有一次楼市调控是正确的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29 09:17

[摘要] 9月27日,在万通地产联合地产中国网举办的“楼市新论与‘绿领’投资”论坛上,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称,回过头来看,楼市调控没有一次是正确的,在这轮调控中,有人认为目前还没有到底,但目前还无法判断,可能到最后来看,这个调控也许是一个错误。

(地产中国网)9月27日,在万通地产联合地产中国网举办的“楼市新论与‘绿领’投资”论坛上,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称,回过头来看,楼市调控没有一次是正确的,在这轮调控中,有人认为目前还没有到底,但目前还无法判断,可能到最后来看,这个调控也许是一个错误。

任志强举例说,前几年,出台政策规定普通商品房面积必须在144平米以内,那时候,中国住房平均面积只有72平方米,中位数是68。可是过了两年后,政府出台政策说,144平米的面积太大,又规定90平米以内的房子为普通商品房。

“如果政府一开始就规定,住小面积的房子,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改善住房需求,或许就不需要出台这些政策了,所以政策把大家的幸福欲望指标提得太高了,最后只能出些不必要的政策来规定。”任志强如是说。

任志强算术题:房价跑不过工资 网友“不同意”

潘石屹:今年住房市场或出现成交和价格双下滑

开发商不从任志强降价10大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