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差别房贷政策继续执行 烟台部分市民"被二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05 17:34

[摘要] 当前的房贷政策是“认房又认贷”,但是在“认房”上,由于只能查到烟台市区的房产交易记录,根本查不到烟台县级市和其他城市的房产记录,导致在“认房”上的条件不成熟。

近期,央行表示要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高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严格执行差别房贷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央行再次强调实行差别房贷政策,目的是继续调控投资和投机行为。同时,这种措施也殃及到了有潜在住房需求的人群。

房天下友“被二套”

当前的房贷政策是“认房又认贷”,但是在“认房”上,由于只能查到烟台市区的房产交易记录,根本查不到烟台县级市和其他城市的房产记录,导致在“认房”上的条件不成熟。

烟台各家银行为严把“认房”关,要求申请首套房贷贷款人必须出示一年以上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证明,但是很多外来务工人员无法同时提供这两项证明。房天下友刘先生:“我们工作总部在外地,我根本无法提供烟台本地的纳税证明,在申请贷款购房时,被银行直接划为二套房贷。”

还有一部分市民申请首套房贷时,也出现“被二套”的情况。网友李先生说:“我没有直接贷款买过房子,但名字却被父母加到房产证上,等到我要买房时,才发现只能按照二套房的标准进行贷款。”

国家对房市一直实行的是温和政策,现在是,将来也是,如果有住房需求或银行存款过多的市民,到年底可以尝试拿出部分资金投入房市。烟台的房价一直相对理性,在沿海城市中也相对较低,因此有心购买的消费者不要指望房价会大幅度跳水,当价格达到自己的心理价位时,当出手时就出手。

节能节地节水节材 烟台住宅产业从有居迈向宜居

7月烟台房价5835元/平方米 排名第39位

烟台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67.8亿 销量持续萎缩

三部委酝酿开征环境税 四省或有望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